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三则子世代八卦

1. 小乔签约柏林赫塔了。玫瑰老爹是这球队的死忠来着。会去二队踢球。
他在U20世界杯发挥挺好的,不过……离未来美国一门的位置还是比较远。

2. 比较关心中国足球的人可能知道,张玉宁上个赛季是在荷甲的维特斯(对,租车狂魔Vitesse)。他出场时间很有限,因为队里的首选前锋是Ricky van Wolfswinkel(昵称范小狼)。
也就是这位范小狼同学,上个赛季踢进了20个球,然后就转会到瑞超的巴塞尔去踢欧冠了……
但我最关心的还是他和内斯肯斯的女儿离婚没有。 翻了翻新闻,说他岳父大人内斯肯斯一家目前就住在瑞士,所以……应该还是Johan的女婿吧。

3. 至于内斯肯斯的谜の儿子John,从宇宙队回家之后去了LA银河队……的二队。也不知道还在不。他感觉是一年换一支队。 =_=

评论
热度(7)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