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别人家的儿子什么的……

美国的U18今天在西班牙2:1赢了德国的U18,守门员是小乔同学

问题是他第一次对战德国就一场比赛吃了两张黄牌被赶下场了……O_O 小乔你一个守门员这样真的好吗……第二张黄牌还是第92分钟吃的,德国队由此得了一个点球(然后进了)。

克林西你是怎么教你这儿子的我怀疑他会有继续坑爹的潜质啊……orz

对比一下今年刚到MLS踢球的内斯肯斯的儿子……(踢的是后卫,目前好像风评还不错——只是他貌似养了只叫做Mesut Ozil的汪星人是怎么回事!!!)

这位名叫John Neeskens的同学年方二一,是在美国出生的,有荷兰西班牙美国三本护照。看他的推还蛮喜欢美国的。就让我YY一下他将来在玫瑰手下踢球吧……毕竟我帝不仅进球水平亟待拯救,颜的水平也亟待拯救……=_=||||



PS一下,克圣的孙子Jesjua Angoy-Cruyff也在美国踢球(虽然不是MLS),而且年龄还比内斯肯斯的儿子大半岁……我怀疑他们当年在巴萨的青训里一起踢过球……这辈分乱的……

评论(2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