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鉴于某人简直把结婚当成爱好……

因为 @幽暗城腐尸 读了某本卡夫卡小说而起的OOC脑洞……

阿幽:小说情节本身很荒诞。是说男主要订婚了,在那里犹豫来犹豫去要不要把这个消息告诉自己以前的基友。这个基友很久以前就出走异国,而且大有这辈子不想再跟男主有什么瓜葛的倾向……(听上去很耳熟有没有)
阿幽:男主跑去跟自己爹地商量这件事,被爹劈头盖脸骂了一通,说你想借自己订婚这个消息来打击自己基友但你这特么全是幻觉
蝴蝶:谜之符合……
阿幽:是的!所以一篇严肃题材的荒诞讽刺小说被我深深地读歪了………
蝴蝶:于是……

“克林西克林西,我要结婚啦!”
“哪天呀?……喔,那天我要带队打比赛,你开心就好。”

蝴蝶:完了突然想起一个“五次洛塔尔打电话给尤尔根说他要结婚了,一次尤尔根打给洛塔尔”
蝴蝶:……这扑面而来的OOC狗血啊……

(你们看,同样的风流BG渣+从一而终好男人CP,贝皇克圣就用不到这么幼稚的梗!古利特大大和天鹅也不会!

======我是游记的分割线======

终于到了罗马尼亚。有空调的日子真开心。
最重要的是欠下的工作终于做完啦!!!!
回头做做功课看诺坎普怎么买票最好,等九月下旬看巴萨对莱万特那一场去~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