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今年夏天在斯图加特买的Kicker特别刊,纪念拜仁25个沙拉盘达成。每个夺冠的年头都有报道之外,还有各种采访(贝皇老马厂长迈耶海因克斯)特邀(格格)人物像(小猪)和纪录。额,我慢慢扫,这里先放封面+目录+小猪(真是眼看从小猪长成银灰猪啊)+各种纪录……

斯图加特是我今夏旅行的第二站,所以这本杂志在我包里满欧洲晃了很久很久。在科索沃我还抓着一个德国小哥来帮我口译了一下97年那篇——可怜小哥是个非典型德国人,完全对足球不感兴趣……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