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如果小鲜肉真能踢上球我就去看德甲……

我帝在BVB摸爬打滚的Christian Pulisic小鲜肉今天进球了耶……虽然只是友谊赛。
史丹福学霸的Jordan Morris小哥也还在不莱梅试踢。去不莱梅的话就可以和Aron小哥凑CP了毕竟颜值良心……
但是不莱梅可别降级啊orzzzz Aron小哥又一直伤我都快哭了。

说个完全不着边际的——我这阵子一直在各个诊所之间流窜,昨天去的是眼科医生。他教我戴隐形眼镜的时候拿自己示范,而我看着他忍不住就想“唔眼睛好大啊真适合干这行……等等那272岂不是更适合·……
所以说272如果不踢球也是可以去当眼科医生的(理直气壮)。
以及,在这位大眼医生的指导下,我完成了“一次戴上两层隐形眼镜”的成就……换成272说不定三层都行呢……

评论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