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阳光男孩’克林斯曼是自从贝肯鲍尔以来整个DFB里最有权势的人。”—洛塔尔大大你又开脑洞了

上次翻泰迪的自传看到他写“尤尔根一直想要为拜仁效力”直接默认他为了维护自家搭档瞎编,但是翻了旧报纸出来之后我囧了……

96年欧锦赛快开始时老马(又)公开找玫瑰撕X。报道开头提到在这之前贝皇已经给他下了封口令,福老师也表示你这样不能进国家队,但老马忍不住啊还是要撕(大概是听到不能进国家队了受的刺激太大所以不能让罪魁祸首克林斯曼同志好过)……

报纸里提到老马要求玫瑰上电视直播和他吵架,并表示玫瑰可能会提前离开拜仁,理由是玫瑰以前也这么提前跑过。但有一点非常奇妙:老马提到1994年世界杯的时候玫瑰想要从摩纳哥转会到拜仁,请求老马去找贝皇。(然而贝皇当时是拒绝的,因为拜仁钱不够……) 

“那时我是队长。作为【国家队】和DFB之间最为重要的链接,我能直接和国家队教练对话。但现在,趁着我受伤的期间,克林斯曼把这些都抢走了。”
‘阳光男孩’克林斯曼是自从贝肯鲍尔以来整个DFB里最有权势的人。”(老马你真是太看得起克林西同志了……)

据报纸报道,各方反应如下:
贝皇:洛塔尔你快收回这话,以后不要再胡说八道了!
拜仁:诸位看官不好意思他不是存心要干扰国家队准备欧锦赛的!【扭头】你特么给我闭嘴!
至于玫瑰那是没公开应战,不过马上就有了全(bai)真(ren)七子给俱乐部发传真……

这报道完全符合我以前在CP安利贴里面的推测:(1)在94世界杯时候老马和玫瑰之间并无特别问题,(2)老马对玫瑰的恨(当时应该担得上一个恨字吧)很大程度上来自于他认知中的抢袖标。

安利贴里面的总结,再贴一次:马特乌斯之所以这么多年来把他的国家队+拜仁队不如意都算在克林斯曼头上,是因为他拒绝面对“当时大家真的不待见我”以及“我当时的水平的确从巅峰状态上下滑了”这两件事实,宁愿选择相信“有个坏人操纵了这一切”。

(其实你看他说克林斯曼是DFB里面最有权势的人就知道他早上没睡醒了……)


评论(14)
热度(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