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Cruyff Classics巴塞罗那旗舰店打卡一游

2017年2月11日再去,“慕尼黑”已经关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家叫做“ 饼干”的女装店……



泉镜花:

那家叫“慕尼黑”的鞋店还采用了显眼的橙黑双色装潢(。

夏日玫瑰:

在写攻略(算攻略吗)之前我必须说一句:
我周五到的巴塞罗那,周六梅西受伤停赛,然后我买的是周二的欧冠票。
——人生为何如此艰难。

咳咳,还是说克圣在巴塞罗那开的黑店吧。(请一定要看到最后会有惊喜。→_→)

这店位于繁华的El Born区(波恩区)。店面很小很小很小,位置倒是不难找。我是坐黄色4号线地铁到的Jaume I站下的车,沿着Carrer de la Princesa(公主路)到毕加索美术馆(要右转,注意指示标志),然后顺着美术馆门前那条窄路一直走到大路面前——右手边是Basilica de Santa Maria del Mar(海洋圣母圣殿)的教堂,左边望去就是El Born文化中心。从下地铁到这里大概也就不到10分钟……总之这是El Born文化中心的大门:

大门前面有一条很宽很宽的街。不要过街,人面向文化中心的大门,Cruyff Classics就在左手边二十米之内。

球鞋我既无需求又无审美所以没看(当时忙着心中神兽奔腾“我擦这地方好小好小好小”去了),但从衣服的价格看来东西贵得要死。我知道它会贵,但是没想到那么贵。一件白棉上衣要50欧啊50欧!某个穷人捂紧了钱包……

店内克圣各种卖肉。


可恨的是店面本来就小,有一处还堆了好多箱子(上面写着要运给荷兰的),完全看不到墙上的装饰。

我本来应该失望的,但是我没有。因为作为一名贝皇克圣粉,我在推门出去(不是我进来的门)的时候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对……

然后我就意识到,在Cruyff Classics巴塞罗那旗舰店的正对门,开着一家同样卖球鞋而且装潢风格还要更酷炫的店。

而这家店的名字叫做Munich——慕尼黑

要不是梅西伤了,我简直能就这事情“哈哈哈哈”一整天你们造么?一整天噢。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