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昨晚看了巴萨vs塞尔塔现场

我也是现场看过梅老板踢球的人了!还双响双助攻!位置和上次看CL的一样,视野极好,全程爽爆!球门后面的球迷一直在呐喊唱歌,带动得全场气氛都很不错。

乌姆蒂蒂真是全场一道黑亮亮的风景……超级好认,因为巴萨就他一个纯黑小哥。看到他第一球真开心!小哥看起来就挺让人放心的,当然了也是因为巴萨基本上都在压着塞尔塔打.....

而梅西当然就是梅西!同场的枪手小伙伴鸡冻地和我说,The best! The best!

有生之年能亲眼看到MSN同场真是太好了……内马的左路也很棒!萝卜头的那个单刀超美。唯一的遗憾是素雅没进球。

这一趟心愿已了,现在的问题是周三要不要去看巴萨站着死.....【躺倒】

评论(14)
热度(8)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