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回了家睡到天荒地老

上个周日在巴塞罗那送走G君的时候,他掏出还没用完的T10公交票对我说:“这个你拿着吧。”
“哎?你不是打算下次还来的吗?留着下次用呗!”
“啊,对,不能给你。”于是这位同学又麻利地把手收回去了。
虽然对于这种行为我必须报以嘲笑,但说到留票这事情本身,这一趟伦敦的牡蛎卡和巴塞罗那的T10票我都有留着。
就像我对Ca la Iaia的小哥说的那样,希望来年再见吧。

不过下一次我可真的不要一边旅游一边工作了……

评论(1)
热度(3)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