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从长发公主到冰雪奇缘【超级RP聊天记录童话梗慎入……

看到玫瑰出走美利坚的时候可以唱Let it go我就爆掉了……

As Time Goes By:

起因是 @三叶梅 发的贝皇画传里这张贝皇克圣以及电灯泡德耶纳【……对就是我之前惨无人道把人家裁掉了就剩贝皇克圣相视盈盈一笑的……



幽:这张其实有点好笑,右侧那位的表情……

泉:估计心中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虽然是婚礼,也请节制一点好吗【。

我:是啊,你明白我当时为啥要把他截掉了不,总觉得电灯泡到让我同情他的程度呢【。

幽:你可以把他当捧戒指的花童呀

我:有这么大骨架子的花童吗!23333你当他是长发公主里那匹马吗!

幽:你别说长得有点像

我:别闹【。谁是Rapunzel【。

我:克圣吗【。

我:克圣一唱歌会治疗伤口吗【。

我:他唱歌很可怕好吗【。

我:他唱歌明明是有杀伤力……


蝶:但是这贝皇克圣,真是深情款款啊

幽:贝皇的表情还挺节制的,但是克圣那笑得就很荡漾了!

我:看着不知道的还以为克圣这是赢了呢……

蝶:克圣笑得整个人都要融化了,但是贝皇那眼神!!!!

蝴蝶:克圣就是很荡漾很开心,但是贝皇那眼神!!!

泉:贝皇那眼神也够了……旁若无人的气场【。

我:而且这种按头小分队的角度……


我:靠刚才提起Rapunzel我脑内一直在循环魔花闪烁那首歌==

我:克圣如果是Rapunzel那得是多么RP的一个故事啊……

我:别的不说他肯定是……米爹关不住,在高塔上设了无数的机关魔法

我:克圣每天跟米爹斗智斗勇试图出塔

蝶:米爹……意外地适合啊【。

我:是吧【。

我:某一天克圣遇到了一个怎么都搞不定的机关,要是搞定了就能出塔了

我:而米爹对这个机关特别自信于是就出门去了

我:这时候贝皇不经意闯入打猎,然后看到高塔,正好渴了,就喊话说主人家能不能赏口酒喝

我:只听砖塔里一个闷声回答,帮我把门打开我就让你上来

我:然后贝皇从门外,克圣从门里一起努力【克圣在努力的过程中还一直在喋喋不休地指挥

蝶:哈哈哈哈哈哈

我:贝皇听着觉得很好玩,就也没回嘴,一直就听着帮忙

我:直到他渴不行了,才仔细琢磨了一下,然后提出了一个意见,说这里只要如何如何如何

我:门里安静了一下,然后咔嚓一声门开了

我:站在门里的克圣一脸的“这世上居然有人跟我一样聪明!”


我:后来他跟贝皇出去周游世界【为何我脑内觉得他们看天灯的时候一定直接在船上来了一发】最后克圣表示尼玛愚蠢的人类太多了我还是回去吧

我:于是他回到高塔上,米爹痛心疾首地说,儿砸,当年就是怕你出去发现所有人都没你聪明,无聊死了怎么办

我:克圣说,不怕,我总算找着有一个跟我一样聪明的,以后我也不走了,免得他回来找不到我

我:于是就开始了每年日一次的美好生活,over

泉:每年日一次略少【。

幽:他们真适合童话梗啊!马克就……好难套

我:容易吵架【。大概只能套冰雪奇缘【。

我:老马: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敲门

我:玫瑰:Go away, Lothar

我:嗯玫瑰出走美帝的时候还是可以唱唱Let it go的

我:I'm never going back, the past is in the past

幽:我咋觉得老马很适合演


我:他有人家那么体贴吗!那个体贴度简直是大比【……

我:但是这么一想

我:老马出去追玫瑰只怕身边一个人都没有!

幽:布哥……

幽:但是布哥只适合演驯鹿……

评论(3)
热度(31)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