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某个悲剧的马克AU青梅竹马脑洞

我和asuka一起YY然后她执笔写下来的……


从前有一只小金毛克林西,出生在一个普普通通的面包师家庭。 
有一天面包师欠了村里的大财主贝皇的钱,贝皇(世仁)就过去他们家讨债,一眼看到了小克林西(儿),就说不然让你们儿子上我们家打工挣钱还债吧。 
于是小克林西怀抱着继续成为面包师的梦想到了贝皇家里,一边抹眼泪儿一边干活,在厨房揉面团的时候最认真。 

贝皇拣小金毛回来,其实是因为他亲儿子小马每天缠着他要小伙伴:而且要有趣的!聪明的!长得漂亮的!
小马看到了厨房里的小伙伴,非常非常的开心,他身边的佣人童话故事看多了,就跟小马说,你要知道,这种小孩最最可怜啦,小白菜呀,地里黄呀…… 
小马顿时同情心泛滥,于是采了一大把野花儿回来想要示好,他跑进厨房,小克林西正在揉面,小马把那一大把狗尾巴草占多数的花哗啦往他面前一放:小伙伴小伙伴!!!欢迎你!!!我们来愉快地玩耍吧!!! 

……小克林西面前,是好不容易揉好的面团,和面团上的狗尾巴草。 
…… ヽ(`Д′)ノ ┻━┻ 

贝皇回到家,看到两个混战到一身面粉一头草籽花瓣的小白面人儿…… 
……顿时觉得什么都尼玛不好了。 
从此他家里就过上了亲儿子不断骚扰童养媳,然后再跟童养媳打一架的悲剧。 
亲儿子觉得我稀饭你你怎么能不稀饭我! 
童养媳说滚!放开我的面团! 

后来小克林西长大了,面团揉得越来越好,就在一个月黑风高夜离开了贝皇家里。 
到了另外一个村儿,勾搭上了同样喜欢做面包的小伙伴勒夫和大比。 
小马在这边的村落里也长大了,变成了当家。 每天跟村里的报纸拍案咆哮对面村落的那个面包师臭小子当年要不是靠我亲爹拣他回来他哪有这么漂亮的厨房揉面哼哼哼哼!哪能成为面包师哼哼哼哼!养他十年这小白眼狼哼哼哼哼! 
……面包师克林西远远地打了个喷嚏,翻白眼:隔这么老远也影响我揉面,喷嚏都打面里了,嘿。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