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论坛体什么的……

荔枝:其实论坛体什么的还是小辈好玩
荔枝:尤其老马这种,说不定是会发帖子连载自己日记呢……
蝴蝶:是啊,神兽们还是比较自持的……
蝴蝶:虽然克圣……难说……
蝴蝶:克圣搞不好天天发论坛公告……搞不好天天群发短消息……
荔枝:狂笑
 “所有跟我帖子字数不一样的帖子34小时后会被清除”
 “老大,你是要说24小时吗”
 “不,我说的就是34小时”
蝴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荔枝:“为了让我们论坛国际化,每个帖子必须用三种或以上语言发帖!”
荔枝:然后底下一群人鬼哭狼嚎……
荔枝:克圣回帖:我可以,我儿子可以,我相方可以,你们为什么不行?渣渣!
荔枝:(从此论坛上梅西消失了踪影)
蝴蝶:我相方的儿子和他的相方也可以!
荔枝:狂笑,古利特可以不……
蝴蝶:古利特英文肯定OK的
荔枝:意大利文估计也妥妥的……
蝴蝶:克圣越发理直气壮了(……
荔枝:“我可以,我相方可以,我儿子和他的相方可以,我相方的儿子和他的相方也可以!你们怎么就不行!渣渣!”


评论(35)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