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其实我只是想看某个金发美人养匹狼真的……

咳咳,关于上次说的那个狼人X吸血鬼的脑洞(都说了我是四肢简单脑洞发达)……

荔枝:哎我脑了玫瑰对着狼状的洛塔尔特别容易笑得出来,但一变成人笑就收回去了【。
蝴蝶:有可能(。
蝴蝶:你知道为什么吗?
蝴蝶:因为狼形态的洛塔尔不说话 =_=||||
荔枝:因为狼不说话【。
荔枝:嗯这个估计是熟了以后双方都略有感觉的阶段,狼形态的洛塔尔凑过来闹,玫瑰会笑嘻嘻地跟着闹,但老马一变成人玫瑰内心就五味杂陈,一把给推开了【。
荔枝:然后洛塔尔心里很郁闷,啊,他只喜欢我狼的样子        
荔枝:于是在玫瑰旁边经常就狼状出现              
蝴蝶:咦没有故意变成人形吗?我觉得按照他情商完全会故意气玫瑰的啊(。
荔枝:好吧【。

荔枝:老马先被人类的贝皇收养再被曾经是人类的布哥带大真的太好了
荔枝:不然肯定是一副字面意义上非艹即咬的样子
荔枝:[尽管如此,依然让亲爹亲哥非常操心]
荔枝:而且当老马还是一只哈士奇的时候肯定没少哭(。
蝴蝶:离开贝皇之后天天哭(。
荔枝:2333333
蝴蝶:“我要我爹我要我爹我要我爹”(……这么黑真的好吗)

荔枝:洛塔尔最后当上狼王的一战的末尾,他咬断敌人的喉咙,把对方的脑袋撕咬下来
荔枝:然后他在周围狼群的欢呼中慢慢变成人形,浑身都是血
荔枝:他把死去的狼像皮一样披在身上,一只手举起对方的头颅,而周围的狼群发出了庆贺新王的叫声……
荔枝:克林西估计这时候看着能觉得老马帅得惨绝人寰吧(……
蝴蝶:噗, alpha male
蝴蝶:他自己确实不是,所以会被那种气质吸引吧

然后是某个……额……略掉节操的片段……?

夜深人静的屋子里,玫瑰同学在看书,而洛塔尔以狼形态卧在他脚下。洛塔尔觉得唔差不多要睡觉了,但是睡前又想来一发,于是就开始蹭克林西的腿(……)谁知好学不倦的克里西一边继续看书一边敷衍他。洛塔尔都爬上他大腿了,玫瑰也就摸下他的头。
洛塔尔对此极度不满,喉咙里面发出呜呜的低鸣声。玫瑰眼皮子都不抬地说“你晚上不是吃过肉了吗为什么又饿了”(……)
结果就是狼王遂怒变人形把书抢过来丢一边了(还差点丢进炉火),直接把玫瑰压在椅子上。
一丝不挂的洛塔尔很得意地咧嘴一笑,獠牙没有吸血鬼的尖但也是白森森的。玫瑰继续no zuo no die地嘲笑说“你们狼人也敢咬吸血鬼,不怕败血症吗?”(估计老马以前说过这种气话……)

然后因为某蝶的酸奶被人吃了太伤心了所以编不下去了……

评论(2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