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听到Edith Piaf的《Non, Je Ne Regrette Rien》(就是《盗梦空间》里面那首起床搬砖歌——中文译名似乎是《我无怨无悔》),觉得这简直可以用来配1974年的克圣,于是就去翻了 @As Time Goes By 扫的那张1974颁奖图(第一张)。至于最后一张则是2007年克圣给贝皇颁奖的照片。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 Car ma vie, car mes joies / Aujourd'hui, ça commence avec toi!
不,我毫不后悔 / 因为我的生命,我的欢乐 / 从今天起,要与你一起重新开始!

评论(7)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