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昨晚,我梦见自己又回到了梅阿查庄园”——《蝴蝶梦》引起的多版本脑洞

整理出了一个好像也许大概没有那么雷的记录。
主演员表仍然是那四个人,大比和内斯肯斯友情客串。

===事情的开端是这样的……对不起啊傻波让你也中枪了===
蝴蝶:深更半夜突然来了个wtf的脑洞
蝴蝶:看到一个id叫做“梦回梅阿查”,突然想起了《蝴蝶梦》的开头——“昨晚,我梦见自己又回到了梅阿查庄园”……
蝴蝶:可惜克林西没法演蕾贝卡(。
阿幽:可惜老马跟男主差别太大……
蝴蝶:女主这种人设………………omfg难道是傻波?正好也去国米了(不!!!!完全不对!!!)

===然后在“重点不是男女主,重点是男主和蕾贝卡”这种论调下出现了===
蝴蝶:其实比较靠谱一点点点点的是……
蝴蝶:贝皇=男主,克圣=蕾贝卡,老马=女主(……………………
蝴蝶:内斯肯斯友情客串丹佛斯(……………………
阿幽:那还是父子呀……
蝴蝶:反正那故事的重点是蕾贝卡不是男女主谈恋爱嘛(。
蝴蝶:“昨晚,我梦见自己又回到了宇宙庄园”……老马还真来过纽约的
阿幽:可怜的内斯肯……那老马的雇主是谁……
蝴蝶:老马的雇主是福老师!
荔枝:我给你配个歌,悲惨世界电影版的Suddenly

===但是本着MK命的私心又出现了MK(KM?)反转版本===
蝴蝶:以及我是得说,如果不考虑老马的性格纯说关系的话
蝴蝶:男主=玫瑰,蕾贝卡=老马,女主=大比……是说得通的……
蝴蝶:不过其实如果反转就更有趣了。
蝴蝶:本来离婚闹得风风雨雨大家都知道是对怨侣,但是后来的人发现其实还是爱的只是爱和恨不能抵消罢了
阿泉:不管YY还是现实,都喜欢爱恨不能抵消这个结局

评论(4)
热度(19)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