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欢迎来到DFB男子高校(并没有)

 @幽暗城腐尸 说她在想马克的高中生AU,而我的第一反应就是那张两个高中生起冲突,老师罚他们手拉手一起坐着接受同学围观新闻照片……(真人真事,照片里两个人里都一副“妈呀我活了十多年这是我人生中的最低谷”的要死要死样子……)

然后就出现了傻白甜的男子高校马克脑洞……
真的很傻白甜。
真的很傻白甜。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 @幽暗城腐尸 配的Q图~不要问我为啥他们穿的是国米队服233333)

蝴蝶:布哥鲁迪篱笆布赫哥哥一群人无情围观
蝴蝶:甚至还有隔壁橙子高校的好事人士慕名而来(……
蝴蝶:原新闻里面那两位手拉手了一个多小时喔~
阿幽:但是换成马克的话……一边拉一边小鹿乱撞气血翻涌吗……
蝴蝶:是啊!所以捂脸啊(……我真拼……)
阿幽:“天啦噜他拉着我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幽:“哎呀没想到洛塔尔的手辣么小跟我女朋友的一样啊”(什么鬼)
蝴蝶:我连后续都想好了
蝴蝶:自从有缘对面将手牵之后,两个人就绕着对方走    
蝴蝶:一个人第一时间进教室,另一个人等铃声响了才进来(论出场顺序),上课的时候看都不看对方在的那一块
蝴蝶:然而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放学之后在学校某个僻静角落给遇上了
蝴蝶:两个人都尴尬得要死,但是也都不想走人,就傻乎乎地在那儿看着。
蝴蝶:最后洛塔尔说你看毛啊,上次没被揍够吗  
蝴蝶:玫瑰表示上次落下风的明明是你,敢不敢再来一回啊
蝴蝶:小马儿走到玫瑰对面恶狠狠地盯着,拳头握紧了又松开
阿幽:色厉内荏啊洛塔尔………………
蝴蝶:玫瑰同学很作死地一脸“你来啊你来啊”
蝴蝶:然后就被洛塔尔拉着手按在墙上(?)亲了(……)
蝴蝶:亲完之后洛塔尔被玫瑰揍了一拳,理由是“你居然没先问我”(注意,重点不是“你亲我”,重点是“你没先问”
蝴蝶:然后玫瑰同学不甘吃亏(?)地亲了回来……
阿幽:老马得踮起来才能亲到吧……
蝴蝶:那时候玫瑰还没长太高!多年之后马特乌斯同志很怀念!
阿幽:这家伙居然长那么高了什么的……
蝴蝶:谈恋爱要趁早呀!
阿幽:然后两个人就分别上了两所大学88了,直到多年以后同学会……
蝴蝶:不用等到同学会呀!同学会的时候两个人是结伴来的,成为当届最大八卦~
蝴蝶:一部分“啥????他们在一起了???”,一部分“啥???你们不是上大学就分了吗???”,还有几个人是“啥???你们不是三个月前都还叫着要散伙吗???”   
蝴蝶:高中恋爱什么的真是好啊,可以理直气壮地傻……

阿幽:老马上男校对他来说也太艰难了,一眼望过去全是腿毛比他还粗还多的丑男人。
阿幽:他觉得郁闷至极,打算晚上偷偷翻墙出去找妹子……但是一脚踩空摔了下去
蝴蝶:2333
阿幽:掉在了躲在墙角看书的玫瑰身上……
蝴蝶: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此两个人看不对眼了吗
阿幽:老马不小心伸手拉掉了玫瑰的校裤……这个好!没腿毛!(什么鬼)
蝴蝶:哈哈哈哈哈哈看人只看外表的小马(。

蝴蝶:小马的亲友是布哥,玫瑰的亲友大概是布赫哥哥
阿幽:贝皇是校董,福老师是班主任
阿幽:鲁梅尼格是校长,厂长是教导主任
阿幽:布莱特纳可以做市教育局的调查员,思想激进经常来他们学校搞破坏= =
阿幽:贝皇一直坐他的豪华私车(配有司机)来学校,美其名曰视察学校的工作,其实就是来看儿子
阿幽:校方那一干人都很烦他,但人家是金主他们什么都不能说只好憋着- -
阿幽:不过洛塔尔倒没什么“校董儿子”的自觉,是个很能闹腾毫不矜持荷尔蒙旺盛的普通高中生
蝴蝶:玫瑰睡了校董的儿子啊……胆子真大233

阿幽:老马因为不小心念了男校,经常心存愤懑,一腔荷尔蒙无处发泄
阿泉:男校的“规律”不就是没妹子找汉子么
阿幽:已经说了全是比老马腿毛更粗更长的他不要= =
阿幽:一天夜里他正搂着个妹子在草丛里,忽然学校人员前来巡视
阿幽:老马正在考虑是要怎样,发现拿着手电筒的是玫瑰
阿幽:然后老马喜出望外(谜)又心存懊恼(更谜)地对玫瑰说——放了我,作业借你抄……
蝴蝶:玫瑰会需要抄他作业吗……
阿幽:玫瑰表示不要抄他作业,把他提到了厂长那里
阿幽:到了厂长那里老马各种表示他什么也没干(的确没干因为没来得及)
阿幽:厂长觉得这件事太难处理啦……就把老马放了……
阿幽:此后老马看见玫瑰就绕道,还有事没事就要针对他一下……

(我们真的是粉吗……)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