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我要挂两位丧心病狂的橙子大大!

一个大大叫@黑色郁金香,原来的ID是古利特
另一个大大的ID就更加如雷贯耳了——就是那个传说中的@14号

首先是古利特大大!他在他的自传里面体现出了极其匮乏的地理以及历史常识!
《Ruud Gullit: My Autobiography》第86页:
“10号这个号码在当代足球中有特殊的含义[比如贝利马拉多纳普拉蒂尼blahblah blah]……而在荷兰足球中,也有一些具有特殊含义的球衣号码:7号让人想起伟大的约翰·内斯肯斯,5号就等同于魯德·克罗尔和弗朗茨·贝肯鲍尔,克鲁伊夫的号码是14,而8则是斯贾克·斯沃特的专属……”

亲爱的古利特大大!请你告诉我为什么74年胖揍了橙子的德国皇帝在你笔下成了荷兰人!

更可怕的是,前面提起的这位克鲁伊夫大大——@14号——则干脆就不承认自己1974输了!
是的!你没有看错!他不承认!
我上次已经吐槽过了他卖鞋子的时候暗搓搓地把荷兰队算成了1974的冠军队,但我没想到他的某个官网(https://www.cruijff.com)上竟然出现了这种OMFG的信息——

在我发现了这一事实之后,小伙伴们纷纷做出了这样的一个表情……


阿泉:1x Winner World Cup……这是闹啥
蝴蝶:“你逗我呢”四个字浮现在眼前……
阿泉: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蝴蝶:不过实事求是地说,这个官网应该不会克圣自己详细有看(反正他官网那么多也看不过来吧)
蝴蝶:这个官网上还说他两连霸美国联盟MVP,但事实上就一年啊 = =
蝴蝶:76年贝利,77年贝皇,79年是他
阿泉:那更不对了,别人帮他弄的怎么连世界杯这样的大事都糊涂了
蝴蝶:所以我说……丧心病狂……
阿泉:皇帝万岁!贝皇真是圣人!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