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下载醒目][多图]大比+科普克VS老马+耶保亚的布丁广告

我在闭关之前在油管上找到了一些视频,当时就想着等不那么忙了扒下来分享一下。所以这几天大家可能会看到一些很囧的老视频嗯……

首先要发的是德国的布丁广告!不过在那之前先贴张图习惯性黑一下某人……用 @幽暗城腐尸 的话说就是, 这20cm的差距,老马还能传给大比头球,也真是为难他了……


咳咳言归正传……

德国有个奶制品牌子叫Dany!Dany看起来喜欢找球星来打广告!然后就有了马特乌斯+耶保亚(加纳的老牌德甲球星,92-94两年连冠德甲首席射手)的广告……和大比+扑克叔的广告!

首先是老马和耶保亚的广告图解。(题外话:老马曾经被某任太太吐槽说平时生活十分小气,就连冰箱里的酸奶也是按着过期日期排列担心浪费了——虽然我其实觉得这事情本身挺萌的。老马最昂贵的嗜好就是离婚,别的貌似还真没啥……)

一开始呢,这两位发现他们断粮了:


然后他们想起冰箱里貌似还有(最后)一瓶


嗯你们猜是谁抢到了(这表情简直颜艺……好吧他是在舔嘴唇):


耶保亚干脆去开了一车布丁回来:


有备而来的老马掏出勺子,再一次露出了得瑟的笑容:


但是人家的比你大……(喂)


然后呢是大比和扑克叔的!这两位的是分开拍的所以看起来没啥剧情,不是搞笑路线而是卖脸路线……

 @苏三懒 姑娘把这个视频放到B站上了还做了gif

一上来是大比在自家厨房踢球吃布丁:


他为什么比冰箱还要高那么多!(惊恐脸)


一打开冰箱,布丁就雪崩了……(人家有钱!人家买得起一整冰箱布丁!老马你学着点!)


人生赢家大比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这后面还有一两秒的跳舞~gif来自于 @苏三懒 姑娘~


扑克叔~乍一看还以为是布丁王座……


最后以大比的笑脸收尾的~

这两个视频一对比,我的感叹是高帅富大比同志连拍个广告也是一满冰箱的布丁,而马特乌斯同志就要和人抢最后一瓶……(姚明脸)

哦对了,度盘下载地址
老马和耶保亚的:https://pan.baidu.com/s/1dD2FYXr
大比和科普克的:https://pan.baidu.com/s/1ntxFUNv

感谢观看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