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下载醒目][多图]银河11——超酷炫高大上足球科幻大片,贝皇梅罗多国球星领衔主演

重要事项!重要事项!
(一)这帖子里面图超多
(二)我不是梅罗粉!也不是梅西粉!也不是C罗粉!

从路人的角度我觉得这酷炫科幻大片简直可以当梅罗片来看(喂)但我的注意点只是贝皇以及这个高大上脑洞本身……

这片子出来也很一阵了,再加上其中大牌云集(贝皇和梅罗之外还有圣卡西格小策和鲁尼奥斯卡等等),所以默认大家都看过了。但 @泉镜花 和 @幽暗城腐尸 表示她们没看过要我扒视频,所以如果我out了不是我的错是她们的错……

言归正传!这是三星手机的一个一看就烧了很多钱长达20多分钟科(shou)幻(ji)大(guang)片(gao)

这个片子的脑洞是:外星人强势入侵!提出要和地球人比赛踢足球!如果输给地球人就自动滚粗!于是贝皇招纳一批现下足球明星来拯救世界……

--------------我是开始贴图的分界线--------------

外星人来啦!


镜头转移到梅西(画面让我想起刺客信条)


不要问我为什么梅西在香港(这真的不是OAOA吗)


但还是被贝皇的奔驰截住了


恭喜你成为地球队队长


然后贝皇继续招人!本着一个国家只有一个名额的原则居然从美帝也招了人!对不起啊在人类存亡之际给大家拖后腿了……(招的是多诺万这种事情我会说吗)

正在拳击的鲁尼选上了,英伦半岛欢欣鼓舞



颜值爆表的奥斯卡玩完飞镖也入伍去了(并不)


一身西装的格小策正在和李青龙比赛飞碟呢,也被通知入伍了(PS格小策不适合胡子但是穿着英风西装好好看!)


贝皇开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你目前选的都是前锋和中场,防守怎么办?”


贝皇曰:“你要防守?”


有请和猪过不去拿死猪训练抓苍蝇的圣卡西出场!


然后继续加前锋,比如法尔考以及最后这一位,正在1v5用脚和姑娘们玩排球的C罗……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起王男反正我想起了王男!


来啦来啦不要急~


一群人已经成为地球英雄


城管大队已出动!重复一次,城管大队已出动!



我和你们说这真的是科幻片


训练基地:



噢不这是个手机广告,贝皇拿手机监督梅西格策李青龙进度……

这真的不是OAOA吗


格小策你看你不留胡子多好


C罗奥斯卡法尔考大战机器人(鲁尼乱入)



怎么能忘了圣卡西


各种传球之后梅西一脚把炸弹踢飞踢破玻璃很得意,C罗侧头一瞥




贝皇点兵~



决战的日子终于来到了!


大制作有木有!大手笔有木有!预算在燃烧有木有!我觉得我又看回了Star Trek!






外星人的球场长这样


外星人的无敌球队长这样


外星人的boss长这样


外星人的球长这样


喂都什么时候了贝皇你还玩手机


(英国口音的)解说员表示两个长期以来的死对头如今要并肩作战啦!



具体比赛过程略,因为……踢得各种如魔似幻根本截不下来图……地球队各种被压着打,梅西一上来就被揍(。总之上半场一比三落后,第一个球是梅西进的。地球命悬一线……


但还有一线希望!贝皇用手机发现了外星人的弱点(都和你们说了这是个手机广告),中场休息时聚众传授秘诀……




法尔考进球二比三,贝皇又中途换阵型……

圣卡西在贝皇点拨之下各种大腿,银河11全面进攻。第九十分钟鲁尼进球三比三平。最后两分钟里外星人再度发威:


哈哈哈这人墙……(梅西旁边是格策)

都说了解之后的卡西是大腿:


最后一秒,梅西传球给“梦幻二人组”的另一个人……


Duang~Duang~Duang~




举球狂欢!




梅罗二人击拳一笑:


然后外星人boss把外星球队全轰成渣了……(字面意义)Winners go home!


然后出现了……


50年后外星人又回来了!!!梅罗两老头本来并肩而立在草地上看孩子们踢球,仰头看到宇宙飞艇整个人都不好了……




THE END

我…………我只能说……
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

1080i高清视频下载: #GALAXY11 Full Movie
https://pan.baidu.com/s/1qWkJfVu

(这是我在油管上找到的最为清晰的下载源,是由一名C罗粉提供的所以片尾带上了几分钟的C罗个人高光)

中间的梅西在香港满大街小巷玩刺客信条躲贝皇有一个独立的视频,也是高清的:
Messi joins as Captain of #GALAXY11.mp4 
https://pan.baidu.com/s/1pJ9hH8n

感谢收看!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