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我已经要被莱因克尔吓哭了

以后是不是要给他取个“梅西痴汉”的外号啊……

一开始是这样的……莱因克尔在推上对着梅西的球技发花痴,就有人讽刺他说 "are you up Messi's arse"(对不起LO主真不能翻这个LO主是一个热爱文明讲礼貌的好孩子),对此大腐国一代绅士+梅西的巴萨前辈莱因克尔悍然表示,"what a wonderful arse it is".....

然后今天我在他的照例刷屏中又看到了这么两条……



…………我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没有了真的……

以及此君评价今天的波尔多VS拜仁……

不得不说他虽然是个晒妻狂魔,但足球方面简直是银舌头。Orz

今天晚上德州德比,我帝战墨西哥……我坚决不看……坚决不看……坚决不看……

以及关于帝国大厦围观贝皇的事儿……推特上问了没人回。打电话倒是一打就通(吓我一跳),小哥给我转到了PR部门……的留言机。留言倒是留了但是估计石沉大海吧……orz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