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老虎埃芬博格语录【及LFT主的胡言乱语】

都不知道你这么会吐槽……(一边这么说一边义无反顾地打上了#我圈真乱#的tag……)以及既然说起老虎的老婆克劳迪娅,怎么能少了她自爆洛塔尔同志喜欢过她的一段……

泉镜花:

福格茨在位一天,我就绝不回国家队!【你还是回过的(。】

谁同我抢位置就不是我的朋友,因为那就是在抢我的钱,谁都应该在这种事发生前保护好自己。

现在的德国队是一群软蛋,他们都没有睾丸。【福老师曾经曰过,自己在位一天,就绝不招老马、老虎重返国家队。98年老师自食其言,老虎踢了几场再次退出,对皇帝说了这句话。】

鲁梅尼格永远只能是最出色的球员,贝肯鲍尔才是拜仁最理想的主席。【可他把你卖了(。】

拜仁比国家队重要,我的职业巅峰不会在国家队,我永久性退出德国队。【老虎再次退出后,足协、拜仁都多次派人劝说,他表示坚决不回。】

记者都是狗仔,我的职业生涯就是一部与狗仔们的《战争与和平》【老马说:“从歌德和席勒的著作中可以看到一切生活。”你俩都挺有文化的,现在也都在电视评论界供职。前几天瓜瓜说:“作为记者的埃芬博格和马特乌斯当然可以批评我,那是他们的工作。”】

德国没有我最好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是巴蒂斯图塔。【是小劳德鲁普,但你未经允许开他的车,还说”上你车又不是上你老婆“,友尽。】

我不想再拍足球照片了,那已经占有了我全部的私人空间,现在我更愿意拍一些情色图片,那才是我的生活、爱情和性取向。【所以你的自传里有很多和克劳迪娅一起的香艳图片(。】

巴拉克始终是个孩子,虽然他很优秀,但还没有成为拜仁的脊梁。

卡恩可以成为拜仁的经理,而我肯定不行,因为我比他更喜欢咆哮。【卡恩才不趟这浑水呢(。狮虎CP可以有(。】

我是一头感性的老虎,每次发怒都需要两三天时间来缓和心情。【所以你把头发弄成老虎头的图案(。】

克林斯曼不应该沾沾自喜,现在的德国队没几个人可用,像胡特这种切尔西的替补都可以打主力,这才是问题的严重所在。

拜仁给了我成功,但我的心为门兴跳动!【但门兴不选你当经理。】

评论(6)
热度(21)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