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虽然贝皇本来就没有节操,所以似乎也说不上什么担心他晚节不保……

昨天还是前天看到的新闻:FIFA要查贝皇了……
FIFA corruption: Franz Beckenbauer and three executive committee members face probe


不知道大家记得不,前一阵贝皇拒绝回复一份FIFA英文文件,被FIFA禁赛半年。我当时在小粉红的河北河南楼里说贝皇英文明明可以的啊(你看他二十年前在意大利就已经很流利地用英文夸奖自己亲儿子了嘛),有姑娘补充说那份原件事关法律blah blah blah 估计用词不好懂。

现在看来是他当时正在接受FIFA风纪部门的调查…… =_= 而现在是FIFA要正式查他(和另外几个人),事关俄罗斯和卡塔尔世界杯。具体指控项目还没被公布。

对于贝皇的节操我是完全没期待的,不过我估计按照FIFA的德性…………黑幕那么深,就算真被查出来有什么也不会有啥实质性质的惩罚。比如说2000年选德国当2006东道主,也是出了幺蛾子然后不了了之的(虽然和德国没关系,更像是布拉特在那里老奸巨猾)……

蝴蝶:FIFA又不是国家,不能让他去坐牢
阿幽:如果他一把年纪了去坐牢老马就没有爸爸了 (喂)
蝴蝶:口胡!坐了牢就不认了吗!你看瓜瓜现在都还去看厂长呢!
阿泉:贝皇要出事,老马会受牵连吗……
蝴蝶:你们都想太多啦!

不过不管如何,这还真是名副其实的我圈真乱……(扶额)还不是我喜闻乐见的那种……

评论(2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