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关于OAOA的对话——贝皇开的野鸡学校以及其它

蝴蝶:我又想起官方设定猎人学院居然半年就结业……好想吐槽野鸡学校……
荔枝:狂笑,而且还是性命攸关的专业
荔枝:你看下第二章,我觉得他之前没怎么见过机甲
蝴蝶:我X是噢
蝴蝶:好吧,学院离阿拉斯加基地那么近居然连见学都没有,果然是野鸡学校
荔枝:狂笑,贝皇开的野鸡学校哦[。
蝴蝶:克圣不也开
荔枝:(果然跟克圣是一家人

蝴蝶:嘤嘤嘤老马克林西他们两个人私下说德语真是好萌
蝴蝶:已经可以预见以后离婚大战理直气壮在全基地面前用德文吵架了(……)
荔枝:……贝皇布哥福老师都听得懂
荔枝:其他人WTF,德国众是另一种WTF……
蝴蝶:是啊,不过所以贝皇和福格茨还有布哥什么时候知道他们关系的……
荔枝:我觉得……说不定是老马自己当众吵架的时候说出来的…………【太糟糕了】
蝴蝶:贝皇顿时觉得儿子啊你睡谁不好要睡你搭档呢!说好的要好好爱护搭档呢!
荔枝:我觉得当时大家的心情是
荔枝:“哦两个男人吵架,好吧洛塔尔跟他搭档又闹翻了
荔枝:“……什么他们也睡过了吗
蝴蝶:我觉得以马可的冰雪聪明,哪怕听不懂德文看玫瑰的表情也该猜出来了
荔枝:而且德文在荷兰众那儿应该都蒙得到是什么意思的
荔枝:毕竟两种语言相似之处很多,何况在基地耳濡目染
荔枝:路德肯定坚定不移地站在玫瑰这边
荔枝:马可表示路德我们不应该站队的,好朋友不应该吵架……
荔枝:路德:“醒醒,马可,他们不是好朋友
蝴蝶:路德教育马可说,好朋友是我们这样的!他们那样不叫好朋友!最多叫炮友!
荔枝:狂笑,马可的____气质愈发明显了
蝴蝶:路德和马可也算是猎人学院的传奇了……
荔枝:……居然完全没睡过【这种传奇吗】
蝴蝶:在学院里勾搭上情比金坚一个天才为了等另一个毕业自愿留级(并没有)
蝴蝶:总之洛塔尔来一个搭档睡一个的名声从此远扬
蝴蝶:给布哥和后来的萨默尔带来了困扰(中间的都睡过也不冤)
荔枝:之前路德就一直这么认为了,之后只会“你看,我说过的吧
蝴蝶:是的
荔枝:布哥:……靠别他妈把我算进去!
荔枝:萨默尔:……我好像上了一艘贼船
荔枝:路人:……风暴之心啊,好羡慕,这种贼船你以为想上就上吗,要是被洛塔尔睡了就能上风暴之心,我也愿意啊
荔枝:洛塔尔:……滚蛋!老子才不是谁都睡呢!

评论(1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