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作为一名考古人士,我现在的心情几乎是崩溃的

时代的眼泪我认了,自己选的没得抱怨。语言不通我也认了,反正有google translate也能滥竽充数一下。问题是当事人能不能特么尊重一下观众的心情啊!洛塔尔巨巨,我说的就是你啊!

2012年出的自传《一丝不挂》里面说克林斯曼这样那样撸了你的国家队队长袖标,然后又借着你出《我的日记》去拜仁高层告状撸了你的拜仁袖标。

然后我买到了你1997夏天出版的《我的日记》,里面赫然写着你同年3月在拜仁内部群殴PPPPPPPPvP会议中愤然辞去队长一职,5月初毫不吃惊得知“尤尔根”要离开拜仁,5月末拜仁给要离队的五个人开了欢送会你还流了几滴眼泪。

请问一个五月底已经滚离德甲的克林斯曼是怎么拿着你七月份出的书去拜仁高层让他们取消你三月份就自己辞去的队长职位的?

( @泉镜花 表示:“那克圣还赢了世界杯呢。”——她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评论(27)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