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克鲁伊夫。贝肯鲍尔。内斯肯斯。同人。考古。八卦。(欢迎勾搭)

收起个人介绍
   

Kicker拜仁特别刊继续扫描中。

贝皇的采访大部分是在说老穆勒,不过有一段提到自己曾为了国家队征招马特乌斯而和福格茨吵架。老马当时肌肉疲劳,贝皇对福老师说你别带他去,但福老师还是把人带走啦。老马一回来就扭伤,于是贝皇找福老师理论了一番(估计是单方面劈头盖脸骂了一通,毕竟贝皇生起气来很可怕= =)。

还有一次,1993年尤尔金霍想跑回巴西踢友谊赛,贝皇说你别去,但此君表示“我要去!我要去!我不去我明年世界杯的国家队位置就要让给卡福了!”贝皇大怒说你去了就别回来,然而人还是跑了,回来后也的确被贝皇狠按在板凳上。(不过94年巴西捧杯,尤尔金霍是主力而卡福是替补,所以他大概也算求仁得仁了—不是说拜仁。→_→)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